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在沪论道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在沪论道中国房地产投融资
2009年06月03日 0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日电(记者 于俊)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二日在沪举行中国年会,汇聚对中国地产市场有投资兴趣的海外投资机构与本土开发企业共同探讨在目前全球经济情况下行业的发展走向,以及如何在这种市场情况下进行投资或进行战略合作。

  本届年会从摩根大通证券首席中国经济师龚方雄的“中国经济企稳-引领全球复苏”主旨演讲拉开帷幕。今天安排的十三场小组讨论围绕“二00九-二0一一,何种投资可确保胜算”、“中国房地产-国际投资还有更好的去向吗”、“私募基金-有何新动向”、“商业地产-前景堪忧或发展稳健”、“资本募集-新动向及新生代投资者”、“住宅项目-现在还有成功的秘方吗?”等话题展开,均紧扣当前房地产市场最为关注及投融资双方急需增强沟通的领域。

  出席今天年会的海外投资机构包括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及各种类别的基金。荷兰银行(ING),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渣打银行,皇家苏格兰银行、德国德国地金银行,凯帝(CDP)、陶氏基金(Dow Portfolio Investments)等掌控海外大型养老基金并多年来投资海外的投资机构,领盛(Lasalle)、富恒(Forum Partners)、嘉沃、高富诺等大型私募基金,擅长投资并运作商业地产的凯龙瑞、麦格理弘峰、赛菲尔特、 Pradera基金管理亚洲公司等在内的数十家海外投资机构也派出亚太区或中国业务负责人在会场亮相。

  而开发商方面今年也显示了对与海外投资机构进行密切沟通和广泛联络的高度重视。世贸中心国际开发有限公司(WTC)、洛克菲勒国际集团(Rockefeller)、万邦地产(IMC Octave)、银座控股(Oriental Ginza)等海外地产以及建业集团、瑞安房地产、江苏新城、金融街控股、沿海绿色家园、内蒙古盛业等国内开发企业也利用年会谋划行业发展前景并探求合作机会。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