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郭庄子限价房三季度配售 将建20个专用车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郭庄子限价房三季度配售 将建20个专用车位
2009年06月08日 15:3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位于西南四环外的丰台区郭庄子限价房即将开工建设,并将于三季度开始配售,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7500元。该限价房项目距市区较近,受关注度很高。

  由建工集团开发建设的这个项目,东至小屯四号路,西至玉泉路南延线,南至京石高速路辅路,北至郭庄子一号路,邻近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小屯站,距离地铁1号线约4公里,交通条件明显好于同期配售的其他限价房项目。

  郭庄子限价房小区可提供限价房1224套,廉租房294套,普通商品房549套,目前商品房价格尚未最后确定。北京建工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区在规划时决定实施分区管理,限价房主要位于南区,商品房建在北区。

  根据规划,郭庄子5栋限价房均为地下2层,地上22层,一梯4至6户的板楼。廉租房将采用独栋集中建设方式,户型建筑面积最大不超过90平方米。与其他政策房项目不同的是,建设单位还专门为廉租房住户建了约20个专用车位,用于停放人力摩托车和小型三轮车。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