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成交回暖 武汉中心区楼盘纷纷提高房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土地成交回暖 武汉中心区楼盘纷纷提高房价
2009年06月08日 18:30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还未过完,武汉楼市整体销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加之土地市场全面复苏,地产市场信心似乎已完全恢复。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楼市成交量大幅提升的同时,项目提价已经不是个案,从全市成交价格看,也有小幅上涨。

  一观察人士认为,近期,大多数热销项目不同程度开始涨价,包括别墅在内的高档项目入市,在售项目也纷纷推出品质更高的物业,成交均价也出现了上涨。

  徐东板块近几个月的变化颇具代表意义,价格战最为激烈的区域,从去年年底起始的调整已经发生改变,目前在售项目价格都较前期有5%以上的上浮。

  据了解,爱家国际华城价格之前曾下调房价,但目前均价提升到5700元/平方米。除徐东片区外,南湖片、汉口中心片也纷纷以“少推盘、多开盘”来会聚人气,同时,价格也相应上调。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