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同样实惠 不同韵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卫浴装修同样实惠 不同韵味(组图)
2009年08月21日 16:59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装修不仅要装出自己的特色,也要实惠实用。我们分别选取了两位读者家的卫生间,在花费相当的情况下,他们装出了各自的特色。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业主朋友不妨借鉴。

  业主:金花路胡女士

  卫生间面积:5平方米

  业主自荐:我家的卫浴间简单实用。我喜欢的卫浴间风格是洁净、温馨,所以,选择墙砖主要以白色为主,配以深色花砖,整体洁净中多了一份温馨与柔和。而在材料的选择上,配合墙面氛围,突出与墙砖色泽上的协调,特别是浴室柜的颜色,主体花色与花砖颜色相似,突出卫浴间的整体搭配。买材料时,因为事先有想法,很快搞定墙砖和花砖,用了5000多元;地砖比较常规,1000元搞定;洁具选择上比较费事,开始看了几款,价格都比较贵,就等到商场做活动,马桶、浴室柜、镜子、花洒、面盆,一套下来,只用了4000块,让我很是乐了一阵子,在银子有限的条件下,实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

  设计师吴刚:卫浴间充满着日常的温馨,又不失精心搭配。暖色温馨,纯白色的墙面上,有意识的搭配上花砖,让卫浴间顿时有种跳跃性,不再显得那么平实。简单又实用,温馨而惬意。花费不多,实惠实用。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