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家具搭配印染土花布 在热烈中怀旧(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式家具搭配印染土花布 在热烈中怀旧(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23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几何时,那些刚刚被我们的父辈淘汰下去的被斥为“老土”的印染土花布,如今却带着一股时尚的气息卷土重来。而且一经露面便势头不减,深得各类文化人士和前卫艺术家们的喜爱。

  比如在先锋艺术家刘索拉北京的家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横卧在其客厅中的一组用大红牡丹花被面包裹的钢制沙发,钢的坚硬质地与蜡染土布的奇特结合,竟是又一种时光与未来对话的生动表达。

  而作家北村则是用这种集结着牡丹花和凤凰等吉祥图案的土花布将自己的吸顶灯尽数包裹严实,可以想象,这样的灯,在白天就是倒垂在天花板上的一株美丽植物,而到了晚上,透过花布倾泻而下的,已经不再是普通的灯光,而是一份浓烈温暖而又质朴的情怀。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