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风格电视背景墙 视觉效果谁比我"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打造多风格电视背景墙 视觉效果谁比我"墙"(图)
2009年09月04日 11: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家里,如果厅是脸面的话,那电视背景墙就是点睛之笔。确实,如果这面墙出彩,整个装修设计都会提升一个档次。因此,作为家中的设计亮点,电视背景墙往往备受重视。那么,如何才能设计出好的电视背景墙?

  多材质打造多风格

  材质的运用在电视背景墙中很灵活,通常用的材料主要有玻璃、石材、木材、壁纸、墙漆、石膏板、瓷砖等等。与通常人们认为的每种材料各自营造固定的风格不同,“几乎任何材质都可以做电视背景墙,而且每种材料还可以分别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多样风格。”亚光亚装饰首席设计师周游表示。

  以玻璃材质为例,玻璃分为背漆玻璃、艺术玻璃和半磨砂玻璃等。磨砂玻璃是种半通透的材料,一般给人一种朦胧感。由于其背后可见光,如果在其上贴上旧报纸、牛皮纸或者带有中国特色的染布,就能营造出一种现代的感觉;如果在其背后贴上抽象图案的画作,则造就了前卫的风格;如果使用古典的剪纸等印花,则是中式的风格。木材、壁纸、墙漆也是如此。由于运用的材料不同,搭配组合、色彩使用各不相同,各种材料也都能营造出各式的风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