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家居设计流行风 白领小资钟爱简约(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金秋家居设计流行风 白领小资钟爱简约(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09:32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如今,居室已经不再仅仅是满足人们基本的居住功能,而是如同服装、首饰一样,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意志情趣。装修的业主会像设计师一样去认真地思考,让空间整体与局部协调统一,形成一种符合自我需求的独特风格。不同年龄段、不同成就的人群对居室空间风格的欣赏角度不同,每种风格均有不同的实现手法。

  白领小资钟爱简约风格

  线条利落简洁 通过大量使用简约风格的家具来实现简约风格居室,而不需要太多硬装修的改造。衣柜、橱柜、沙发、床架、桌子等均为直线,不带太多曲线,造型简单,毫不夸张。

  色彩单一 使用黑白色相结合,这是极简主义的代表色。同时,可适量使用灰色、银色、米黄色等原色,要求原色上无印花、无图腾。

  材质多样 选择家具时可以选用传统的木质、皮质等市场上占据主流的家具,但可以更多地出现现代工业化生产的新材质家具,如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等材料制造的家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