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力“招揽”房地产商 精品房产义乌齐“吆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购买力“招揽”房地产商 精品房产义乌齐“吆喝”
2009年11月06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1月6日电 (记者 张茵 见习记者 朱丽珍) 虽然浙江义乌的小商品市场中外闻名,但对房地产业界来说,富裕的义乌更是国内不可或缺的房地产销售市场。今天,来自苏州、杭州、千岛湖等地的房产商“亮剑”第十三届义乌房交会,纷纷亮出精品楼盘想分得义乌市场的“一杯羹”。

  据当地媒体的抽样调查,义乌人喜欢大量投资房产来为财富保值增值,不少义乌居民甚至养成了在当地每年两届的房交会上择优选购外地房地产物业的习惯。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经营的业户,70%以上都有异地的房产投资:住宅、商铺、写字楼、旅游度假公寓等,都在他们的目标范围之内。已在义乌试水或扎根营销的上海、杭州、北京、苏州、海南等地房地产商,无不硕果累累。

  参观者陈先生在义乌从事外贸生意,对义乌翠湖长堤的别墅饶有兴趣。“想了解一下价格,稀缺资源应该会有升值空间的。即使不能升值,别墅区清幽、舒适的居住环境最适宜养老。”而据售楼小姐介绍,紧邻黎明湖边的30栋别墅,目前只剩下两、三栋未售完。“价格大概在2000万元左右,沿湖已经不能挑选了,都卖得差不多了。”

  巨大的购买力激活了开发商灵敏的商业“嗅觉”,除了本地的精品楼盘“摩拳擦掌”外,杭州的昆仑公馆、龙盛的千岛湖别墅等外地的项目也千里迢迢赶来抢占市场,以高昂的价格彰显尊贵和品质。

  作为高端项目的典型之一,杭州昆仑公馆地处杭州武林广场旁,以超百米高度俯瞰全城璀璨,全户地热系统、一卡式智能集成等诸多优势造就了开发商对项目的充分自信。销售人员王集介绍,之所以选择在义乌“亮相”,是看中了义乌的市场。“我们选择在温州、台州、义乌三地做形象展示,市场购买力当然是决定性因素,当然也不想错过义乌这个展示平台。”(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