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将依法依纪处理“楼垮垮”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东烟台将依法依纪处理“楼垮垮”事件
2009年11月14日 22: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委、市政府获悉,烟台汽车东站工程建设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被媒体曝光后,烟台市委、市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查清全部事实,依法依纪处理。

  据报道,烟台汽车东站大楼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2001年底开工建设,2004年6月竣工。仅仅过了5年左右,烟台汽车东站就成了一座危楼,被当地老百姓称为“楼垮垮”。

  据了解,烟台汽车东站由烟台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建设,承建单位为清泉建筑建材有限公司。2004年,工程完工并部分投入使用后,业主与承建单位双方因工程款、建设质量等问题发生纠纷,先后分3起案件诉讼到烟台市中级法院。目前,关于工程质量纠纷的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据介绍,自2008年9月以来,烟台市政府已就汽车东站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调查处理。针对工程质量和安全问题,烟台市安监局、交通局、建设局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现场办公会议,查找安全隐患,落实相关安全措施,停止使用候车厅等公共部位,并在周边设立围挡,防止人员进入。针对工程涉及的违法违纪问题,烟台市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潘林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