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适房监督举报方式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经适房监督举报方式公布
2009年12月25日 10:51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与徐汇、闵行两试点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明确了经济适用住房试点工作的监督举报方式,并将监督举报受理部门、电话、信箱、邮箱等向市民如实公开,同时,徐汇区在各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闵行区在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均设立专门的监督举报信箱。

  试点工作期间,市民对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对象的虚假申请,个人或单位为他人出具虚假证明,保障机构工作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等行为,及其他经济适用住房试点工作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均可进行监督举报。

  上海经适房申请受理工作已有一周,记者昨天从徐汇、闵行两个试点区获悉,共有2366户家庭领取了经适房申请表。但是,最后到底能不能审核通过,还要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据徐汇区房地局统计,徐汇区13个街道、镇的受理点7天来共向预检符合条件的居民发放申请材料2000户,闵行区14个街道、镇的受理点发放申请材料366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