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省长:有信心有能力调控好房地产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省省长:有信心有能力调控好房地产业
2010年01月27日 14:14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省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省政协会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会上强调,海南不会再发生类似1993年的房地产泡沫,省委、省政府有信心有能力调控好房地产业,使其成为海南未来发展的支柱产业。

  省政协主席钟文,省委副书记于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副省长陈成,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邱德群、张力夫、赵莉莎、王路、史贻云,省政协秘书长李应济出席大会发言,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大会发言上,刘明生等10位政协委员围绕搭建国际旅游岛投融资体系、打造低碳经济、开发旅游特色小镇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罗保铭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认为省政协是一个知识密集、智慧密集、专业密集的群体,是海南发展和建设不可多得的优势资源。今天的每个发言,委员们都做了深入研究,所提的真知灼见既有现实针对性,又有发展前瞻性,对海南的科学发展和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和可操作性。

  针对委员们普遍关心的房价问题,罗保铭强调,政策对引领经济起着重要的调控作用,省委、省政府有信心有能力在土地供给方面做到更科学、更规范、更有序,调控好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使其成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支柱产业之一。

  在民生方面,罗保铭指出,海南近年来在基本公共服务行业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罗保铭承诺,省政府将每年实施1—2件民生举措,让海南人民享受建设国际旅游岛带来的实惠。就建设学习型社会、加快专业人才引进,打造务实、廉洁、高效的学习型政府,罗保铭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陈新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