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7天上海仅成交30套新房 政策不明楼市冷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长假7天上海仅成交30套新房 政策不明楼市冷清
2010年02月21日 15: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春节七天长假(2.13-2.19)仅成交30套商品住宅。从成交走势看,楼市成交明显受到了春节长假的影响。从各区成交数据来看,除闸北区成交环比二月第一周有小幅提升外,其他区域成交环比都呈现下滑的现象。松江区域环比下降了1%,超越了之前排名第一的金山区,位列各区之首。

  政策不明致成交冷清

  沪上中原、21世纪、美联等房地产中介旗下的门店昨天在接受记者走访调查时普遍反映,春节期间客户购买房屋意愿不强烈,即使有客户看房也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门店带看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有10%左右。

  中原地产副总经理吕尚伦告诉记者,从年初六开始,中原旗下的上门客普遍增加,不少分行反映其中不乏有明确购买需求的诚意客户,但是鉴于当前的市场行情不明朗,绝大部分客户还在前期看房阶段,希望能寻求到性价比更高的房源。

  “基本上年初五开始,客户上门量逐步回升,客户量恢复到年前的八成左右。 ”中原地产杨浦区区域总监来舒凡表示,当前房东的挂牌量与年前持平,价格无明显变动。与去年春节期间相比,今年客户看房、购买欲望都不强烈,成交冷清。由于目前政策的不明确,对于客户的购买行为影响较为明显。

  另据晋元分行经理莫文俊介绍,由于今年过年时间比去年晚,因此预计2月份整体成交会继续下滑。

  另一方面,节前不少房东认为近期客户购买诚意不高,因此索性节日出外度假也不安排客户看房,因此可看房源也有所下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