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物业称房子被别人骗卖 业主持房产证难入自家门

2008年11月05日 15:5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20多位业主各自花了上百万元购得位于朝阳区安惠北里逸园甲16号楼“龙都国际公寓”的房产,并且已经获得朝阳区房管局颁发的房产证,但却一直无法入住自己的房屋,因为物业方及原产权人称房子是被别人骗卖出去的,正在走司法程序,故现在不能交房。为此各个业主只能在还房贷的同时,再另租一套房子居住,一个月花费近6000元,不少业主都表示:“开销太大,实在负担不起了。”

  业主们透露,他们的房子是从北京强佑房地产开发公司那买来的。2007年10月至12月,先后与该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房价达每平方米万元以上,当时强佑公司还给他们看了这里房屋的“集体房产证”。当时约定的交房日期有的是今年年初,迟一些的是到今年4月份,但到期后强佑公司却一直没有交房。着急的业主们不得不上门催讨,强佑公司与业主们又签了补偿协议,补偿至9月末。现如今已是11月份了,业主都强烈要求入住房屋。

  北京强佑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袁先生表示,他们是通过拍卖公司购得此处70多套房产,已经销售出去20多套,销售出去的房产主要集中在龙都国际公寓16、19、20、21、22等楼层。袁先生表示,他们已经帮业主办理了正规的房产证,但现在龙都国际公寓的物业公司将这些房屋的锁都换了,他们也进不去房屋,这才导致无法向业主们交房。

  上周二,十多位业主和强佑公司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龙都国际公寓,强行打开了自家房屋的门,不少房屋内还住着租户。房屋内的许多租户一脸错愕,有的骂业主们是“强盗”,大白天居然撬门。强佑公司工作人员称,是业主委托他们打开房门。业主更是一脸无辜:“好不容易贷款买了套房子,房产证也到手了,却进不了门。撬自家的门谁也管不着啊。”与此同时,龙都国际公寓的物业也报了警。

  由于一直不能达成一致意见,业主们都聚集在龙都国际公寓门口,物业方面也安排不少保安守住大门,局势一度紧张。其后,龙都国际公寓物业的法人代表称他们的房产是被别人通过伪造签名的方式骗卖出去的。随后,一位姓万的先生也赶到现场,称自己是19、20、21、22等楼层的产权人,他称自己的房产是被别人骗卖出去的。16层则没有问题,业主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万先生透露,他们曾在楼道内贴出公告,通知暂不要购买此处房产,以防上当受骗。但业主们则表示他们看房时并没有看到公告,“看到了肯定不会买啊。”万先生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走司法程序,估计年底此事会有结果,到时只要不是恶意购买的业主,问题肯定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听到万先生的解释,聚集的业主慢慢散去。其中一位业主表示:“由于住不进房子,现在每个月房贷加房租要花近6000元,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房子被租出去了,租金却又不归我。万先生若是被骗的,但跟我没关系,不能不让我进自己房屋啊。”目前,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记者许前程)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