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断电如家常 开发商:居民同时装修用电所致

2008年11月18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地点:房山古桥镜水小区

  昨日,房山区琉璃河镇古桥镜水小区一号楼多位业主称,几年来,这栋楼时常断电,多次找相关单位均未解决,致使生活多有不便。昨日,琉璃河镇办公室主任表示,他们将尽力帮助居民解决。

  昨日,古桥镜水小区1号楼居民邵先生称,考虑地处偏远、环境幽静和房价低,他花20多万元入住该小区,但自从入住,他们就发现小区有诸多不完善之处,尤其让他苦恼的是,家里的电像家常便饭一样时常断,造成家中电脑、电视和冰箱等电器不能使用,还存在损坏的危险。

  同楼的杜女士表示,她是2006年入住的,她也经常被停电困扰,有一次停电,使得冰箱里的水果等物品都坏了,房间里流得到处是水,前天早晚,昨天下午4时许也停了电。他们楼共有72户,几乎每家都为停电所苦。

  同楼的多位居民表示,具体停电原因,他们一直不清楚,向小区开发商和镇政府等多家单位都反映过,但一直未解决。

  - 回应

    供电所:开发商未建配套设施

  房山琉璃河供电所工作人员称,小区用电应在建设小区前,由开发商建配电室和变压器,但开发商未建,至今仍使用邻村的,“该增容不增容”,他称,这样造成村庄的变压器压力大,向居民分户供电的线路出现退化或有一户居民用电出现问题,都会造成其他居民用电出问题。现只有由开发商和物业协商建配电室和变压器等,才能得到解决。

  开发商:停电只是最近发生

  代管小区物业的北京富国基业房地产公司经理崔女士说,该楼停电只是最近发生的,时间和次数并不像居民所说的那样长和多,是该楼三户居民同时装修用电造成的。

  镇政府:会尽力帮助居民解决

  琉璃河镇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女士表示,不清楚停电详情。他们会尽力帮助居民解决。(记者张伟峰)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