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量急剧下滑商户呼吁降租金 被指“搞串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销售量急剧下滑商户呼吁降租金 被指“搞串联”
2009年02月19日 10: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阳区天雅大厦8008号商户日前向管理方提建议,希望能够降低房租,“八成商户都签名了,但随后我的店就被封了。”对此,天雅大厦经理秘书表示,8008号商户工作人员曾“拿着单子搞串联”,“这在天雅大厦是不允许的。目前商户已道歉,是否允许继续开店将协商。”

  商户

  各商家销售量急剧下滑

  昨日上午,朝阳区雅宝路天雅大厦门前,数十名大厦商户聚集声援8008号商户,希望大厦管理方允许该商户继续经营,“8008号商户只是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却遭遇无理由封店”。

  天雅大厦8008号商户栾广杰介绍,自去年9月开始,各商家的销售量急剧下滑。

  栾广杰说,经商户们商议,他作为代表于本月16日下午向大厦管理方递交了共计11页的建议书,建议考虑是否可以降低房租,“约有八成的商户都签了字。”

  当天下午3时,收到建议书的天雅大厦经理程文龙约见了栾广杰。栾广杰回忆,“程总说,降低房租的事情免谈。当天晚8时,我的店遭遇断电、封店。”

  商户们说,贴在门上的《通知》落款为“天雅大厦”,内容为8008号商户违反大厦管理规定,严重扰乱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决定查封该房,收回使用权,并扣除全部押金。

  栾广杰昨日说,为了能继续营业,他向管理方表示道歉。

  天雅大厦

  降低房租难解决实质问题

  天雅大厦经理程文龙的秘书王小姐介绍,他们通过监控录像看到,事发前8008号商户的工作人员曾“拿着单子搞串联”,“这在天雅大厦是不允许的。”

  王小姐表示降低房租并不能解决金融危机带来的实质性问题,“商户能做的是与大厦一起做好品牌推广,拓展新的营销渠道。”

  王小姐提供的书面材料显示“该商户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针对上午的事情,向商厦方道歉。“是否允许他们继续开店,还需要进一步协商再做决定”,王小姐说。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