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京房屋租赁价格回落 下降50-2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3月北京房屋租赁价格回落 下降50-200元
2009年03月05日 10: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北京的房屋租赁市场高峰期来得比较早,2月9日正月十五刚过就正式登陆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北京今年的房屋租赁价格目前的走势如何呢?记者日前采访中获悉,和去年春天的房屋租赁高峰期价格相比,房租稳中有降,房租虽然有些回落,但是交易情况仍然活跃。

  记者近日从“我爱我家”网站了解到,在2月9日-2月28日期间,北京房屋租赁市场同比去年咨询量明显增加很多,相比去年同期委托量和成交量各上涨40%和30%。我爱我家的有关人士解释说,受2008年年底房价下滑的影响,今年开始部分区域的租金价格也开始下滑,虽然幅度不大,但还是可以看到整个租赁市场租金情况同比去年同期下降50-200元不等。

  日前,我爱我家公司根据目前京城房屋租赁市场的实际情况,将京城租赁市场分为典型商圈租赁区域、传统租赁区域和待开发区租赁区域三类,分别介绍这三种区域目前的房屋租赁价格,希望对读者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我爱我家网络置业顾问还分析说,有诸多因素造成了2009年北京房屋租赁市场发生的新变化:首先,由于2009年没有了2008年奥运会租赁市场的预期,CPI涨幅回落,房东们对高租金预期基本消除;同时部分租户受金融危机影响对租金承受力减弱;另外由于房价的回落,国家政策对二手房购买的利好,部分有购买能力的客户投入购房市场,分流了租房人群。这些原因都导致了今年租赁高峰期的租金回落。另一方面,大量外来人口的进京进一步巩固了京城租赁市场的刚性需求。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