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房贷利率七折?大行细则“犹遮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存量房贷利率七折?大行细则“犹遮面”
2009年01月05日 13:0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元旦假期,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四大银行存量房贷可享受利率七折优惠的说法传遍大街小巷,不少去年10月27日前办理房贷的客户已在计算这个“新年礼包”的大小。

  不过,《第一财经日报》联系四大银行,其中三大银行称还需等待相关细则或正式文件,建设银行则称具体申请条件需与贷款银行联系。

  存量房贷,是指去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策出台前发放的个人房贷中未还清部分。

  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称,存量房贷客户可以享受七折优惠,具体细则近期会下发,届时客户经理将与贷款者电话联系。

  建设银行则表示,其北京分行根据最新通知,对去年10月27日前申请贷款、调整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不存在拖欠还贷等行为的客户,均可申请利率最低七折优惠。至于具体申请条件,客户需与办理业务的贷款银行联系。

  最先公布房贷优惠细则的农业银行,其一位人士表示,尚未接到相关文件,其个人业务部也未就此给出明确答案。一位消费者在咨询相关信贷员时得到的回复是:只要之前享受的是8.5折优惠利率、贷款30万元以上、按时还款的已放贷客户,1月起自动按七折利率执行,不需申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农业银行客服给出的享受优惠的具体条件为:住房容积率在1.0以上;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低于区域平均交易价格。客户可在工作日与贷款银行联系咨询,如果符合条件可补签合同。

  中国银行则称,尚未接到正式文件通知。(沈易安 吉青)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