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副部长齐骥:用公积金购车不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用公积金购车不妥
2009年03月11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今日称,关于用公积金购车这个事,我们认为不妥,并指出,住房公积金不是购车公积金。

  齐骥今日就“住房保障问题”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并作出如上表述。

  齐骥称,公积金制度设计的本身是为了解决职工的购买所需,特别是它倾向于帮助中低收入的家庭来解决住房问题。

  齐骥指出,住房公积金不是购车公积金。这是我个人的一个观点。涉及到其他的地区通过不同的办法使得公积金对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发挥作用,我们觉得态度都是积极的。按照国务院的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搞一些试点,使得住房公积金能够在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方面起到更加重要和积极的作用。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