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以持久的战斗力完成世博安保任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孟建柱:以持久的战斗力完成世博安保任务

2010年07月11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日前在慰问世博安保人员时强调,要在总结前一阶段安保工作成功经验、巩固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科学安排安保力量,再接再厉,以持久的战斗力和细致扎实的工作,全面顺利完成世博安保任务。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7月9日至10日在上海慰问世博安保人员,看望公安英模家属。孟建柱指出,两个多月以来,世博安保战线的同志们恪尽职守、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世博会开幕式、开园仪式等各项重大活动的安保任务们用辛劳的汗水换来了园区的安全运行,确保了上海的和谐稳定。同时,在世博会这个展现世界多元文明的舞台上,以文明执勤、微笑服务、高效工作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中外来宾的称赞。

  孟建柱强调,良好的开端只是成功的一半。在接下来长达近4个月的世博会运营期间,面临的安保任务仍然艰巨,丝毫放松不得。希望安保人员继续保持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实现“平安世博”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