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贵州周22日开幕 民族风情欲“醉”世博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贵州周22日开幕 民族风情欲“醉”世博游客

2010年08月19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22日电(记者 郭虹)8月22日至26日,以“醉﹒美﹒贵州 避暑天堂”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贵州省活动周将亮相世博园。

  贵州省商务厅厅长申晓庆介绍,22日开幕的活动周将是贵州元素和贵州特色的一次集中展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届时,贵州省省长林树森将率180余名代表赴上海参加开幕式,一场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将为世博观众奉献一台贵州少数民族文化视觉盛宴。

  与此同时,贵州赤水丹霞世界自然遗产摄影展暨旅游推介会、“醉﹒美﹒贵州 避暑天堂”图片展、“世博论道”、贵州名酒世博行等各种活动亦将在活动周中举行,展示多彩贵州的美酒、美景、美人。

  世博会开幕以来,贵州馆以开放通透的场馆格局、“盛装少女”的优美造型、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的馆内活动受到了世博游客的关注。截止8月18日,观众人数已突破471万人次。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