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全面服务上海世博 将提供无缝全覆盖无线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3G全面服务上海世博 将提供无缝全覆盖无线网络
2009年03月06日 10:4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承诺,用最前沿的TD-SCDMA技术全面服务世博,全力推进科学技术自主创新,为国家民族产业腾飞贡献力量。

  至2008年底,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建设开通TD基站3779个。实际上,上海TD网一期工程建设用短短1年的时间完成了2G网络10年的网络规模。世博会前预计上海地区还将新建1000余个TD基站,力争覆盖区域内的网络质量达到2G同等水平。世博会期间,上海公司将为园区提供多制式、无缝全覆盖的无线通信网络。届时,世博园区将实现TD-SCDMA网络100%完全覆盖。同时,中国移动将在世博园区试验TD-LTE移动通信技术,以最前沿的技术助力精彩世博,使之成为世博一大亮点。

  3G与2G最大的区别是数据传输速率的大幅提高。预计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时,TD家庭视频监控、TD无线总机、TD农村信息化等3G应用也将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吕网大 张春敏)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