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国家和国际组织达193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国家和国际组织达193个
2009年03月3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奥地利时间3月30日,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与奥地利展区总代表安德罗什博士(Dr. Androsch)共同签署了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奥地利成为第193个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签署参展合同的参展方。

  奥地利经济部部长米特莱纳博士(Dr. Mitterlehner)及奥地利联邦商会会长莱特尔博士(Dr. Leitl)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词。奥方高度评价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为协助奥地利的高质量参展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认为在当前新形势下上海世博会是两国友好合作与交流关系向深入发展的重要契机,并表示奥地利政府和各界将尽一切努力整合各种资源投入到奥地利的展馆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签约仪式由奥地利展区副总代表穆娥女士主持,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奥地利华侨协会代表、奥地利馆的亲善大使足球运动员孙翔等知名华人华侨。

  奥地利选择了在世博园C片区2000平方米的土地上自行设计并建造国家馆,总预算为1600万欧元。在签约仪式上,名为“畅享和谐的奥地利”国家馆设计方案连同以汉字“人”和奥地利国名首字母A组合而成的奥地利国家馆标志同时揭晓。奥地利馆选择了和谐的城乡互动关系为展示主题,并取用众多中国元素,展馆外立面将采用中国瓷作贴面,游客步入其中将先领略到奥地利乡村的山脉、森林、河流等自然风光,然后进入奥地利的城市在感受城乡紧密和谐联系的同时感受到阴阳和谐互补关系的中国哲学。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