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东京“世博航班”开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至东京“世博航班”开航
2009年05月01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一日电 (常惠英 王万龙)上海航空公司于五月一日正式开通上海虹桥机场至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的FM八一五“世博航班”。身着艳丽旗袍的上航空姐在首个“世博航班”上,按照世博航班服务程序为飞抵日本的二百五十五名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为配合“世博航班”开通,上航在虹桥机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候机和登机等场所安排了世博航班值机专柜、世博航班旅客引导服务、世博航班爱心通道,为旅客提供了快速、舒适的服务。与此同时,上航客运部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身着海宝服饰在服务区内热情迎接乘坐“世博航班”的旅客。

  据了解,上航将把“世博航班”客舱打造成世博知识园区:飞机公务舱舱壁张贴迎世博宣传画,展示中国世博馆的风采;机上的闭路电视节目中反复播放上海迎世博会的公益广告片“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以及“上航,让旅客更满意”的世博服务理念,通过电视和机上广播让更多的旅客了解上海世博会。

  上航方面表示,为营造服务世博的喜庆气氛,从二○一○年五月一日到十月三十一日,上航空姐将统一穿着新款服装执行“世博航班”,更好地服务从日本来上海观摩世博会的八方宾客。(完)

【编辑:邱观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