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开展“工人先锋号旗帜为世博飘扬”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机场开展“工人先锋号旗帜为世博飘扬”活动
2009年05月01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机场开展“工人先锋号旗帜在航空港为世博飘扬”主题活动。 潘索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日电 (常惠英 陆敏峰)为全面落实上海市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和机场集团迎世博工作部署,广泛动员职工积极投身于迎接世博服务世博大行动,着力提升广大职工的世博知晓率、竞赛参与率、规范执行率、社会满意率,提升上海机场窗口服务的能级、质量和水平,上海机场集团工会决定于2009年5月1日起至2010年10月31日组织开展“工人先锋号旗帜在航空港为世博飘扬”主题活动。  

  该活动以工人先锋号创建为载体,以班组为重点,打造迎世博窗口服务品牌,不断改进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技能、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5月1日正式举行了“工人先锋号旗帜在航空港为世博飘扬”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两场候机楼现场为工人先锋号集体授旗。编印上海机场工人先锋号事迹集锦并发放到班组,弘扬先进精神,叫响工人先锋号的品牌。

  此外,该活动将通过开展迎世博员工素质大培训,促使更多员工学世博知识、学文明礼仪、学双语和手语。同时,发挥农民工学校作用,把世博知识培训及时覆盖到广大农民工和劳务工队伍。

【编辑:邱观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