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 启动特许产品推广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 启动特许产品推广活动
2009年05月01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日,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世博特许产品推广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 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中新网五月一日电(刘璟) 明年的今日,万众瞩目的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就要开始了。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上海世博局启动了世博特许商品推广活动,为倒计时一周年的系列庆祝又添了一分喜色。

  “中国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世博特许商品推广活动”今天上午在徐家汇东方商厦门前广场启动。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自二〇〇二年世博申办成功以来的每一个标志性事件。之后现场嘉宾启动了倒计时一周年大钟,放飞了五彩斑斓的气球,将喜庆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世博主题的童画,描绘出了充满想象力和美好期待的上海世博会。据悉,这四十幅“畅想世博”的主题儿童画,将在以倒计时一周年为起点的一周内进行迁移展览。

  百联集团和久事赛事管理公司参加了启动式,他们表示将努力协作,共同推动世博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工作。

  从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八日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揭晓并开始正式销售以来,世博会的特许产品运作已有一年有余,产品种类达到了二千多款,此次推广活动中又有约三百款产品新鲜面世。

  据上海世博局介绍,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共计二十个品类,目前已开发了十八类,童车等商品正在开发中。消费者可以在上海和长三角的近百家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到这些十分具纪念意义的世博产品。  

【编辑:邱观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