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访问上海世博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图: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访问上海世博局
2009年05月12日 17:49 来源:世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洪浩的陪同下,崔天凯一行参观了世博规划展示厅。
洪浩与崔天凯在日本馆工地前合影留念。徐洁晨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日上午,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一行访问上海世博局。在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的陪同下,崔天凯一行参观了世博规划展示厅和一轴四馆、日本馆等建设中的世博园区。

  在陪同过程中,洪浩感谢崔天凯在推动日本参展上所做的贡献,并向崔天凯介绍了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日本馆的建设情况。他说,日本馆将在10月竣工,随后开始装修。日本馆的总预算为13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9亿左右)。

  崔天凯表示,希望今年下半年待园区建筑基本竣工的时候,有机会再来世博园区,感受变化。(曹俊)

【编辑:杨彦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