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边检机关启动“精彩世博”主题宣传月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边检机关启动“精彩世博”主题宣传月活动
2009年06月08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8日电(张鑫鑫)为加强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及边检部门一系列服务举措的宣传,今天,上海边检部门在外高桥口岸启动了“精彩世博,你我共享”主题宣传月活动。

  记者在外高桥四期码头看到,外高桥边检站的民警们正在向利比里亚籍“松明”轮台湾籍船长赠送印有上海世博会各国展馆的海报,船长兴奋地告诉记者:“去年北京奥运会的精彩场面还历历在目,上海世博会就又在眼前,真是喜事连连,好事成双!”

  边检民警向记者介绍说,此次活动是按照上海市政府“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要求开展的,内容非常广泛,主要包括:向来往各国的旅客、船员等出入境人员宣传上海世博会相关内容和边检机关服务举措,并向外轮赠送世博会宣传海报;在边检办证窗口和海港口岸的休息室张贴世博会宣传画和宣传条幅,发放介绍口岸服务措施的宣传资料;由边检民警深入驻地社区,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地向社区居民宣传出入境边防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警民携手共创“平安世博”的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上海边检部门一系列“迎世博”活动中的一项,活动利用边检民警身居国门一线的便利,向来自全世界的客人宣传上海世博会,并在出入境口岸营造出浓郁的“迎世博”氛围。同时,边检民警还以自己亲切热情的服务,让广大出入境人员在国门就能感受中华礼仪的热情好客,从而树立起对中国和上海的良好印象。

【编辑:庄百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