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沪上八景”海选开始 将在8月底向社会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新沪上八景”海选开始 将在8月底向社会公布
2009年06月17日 10:07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市旅游局、市精神文明办和解放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天翼杯“新沪上八景”评选昨启动。在启动仪式现场,100多位市民为自己心中最美的上海景观投下一票。

  市民可将自己心目中代表新上海城市文化风貌的景观,投票至本次活动组委会。该活动即日启动到今年8月底为海选阶段,排名前100位的景点将在8月底向社会公布。9月初,市民可在100个景点中对心仪的8个景点进行投票,组委会将统计投票结果,同时综合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新沪上八景”和12个提名景观,将在上海市旅游节期间正式对外公布。

  副市长赵雯出席“新沪上八景”评选启动仪式。(记者 陶健)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