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郊金山世博门票销售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沪郊金山世博门票销售火爆
2009年07月29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七月二十九日电(王东 宗晨亮)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上海市民观赏世博的热情也逐渐高涨。在上海市郊金山区,短短4个月内已经售出世博会门票4.8万余张,远超预期。

  据悉,从3月27日启售至今,依靠宣传到村、送票上门,金山区邮政局在短短4个月内售出世博会门票4.8万余张,远超4.5万张的年度销售计划。“这个数字出人意料,金山市民对参与世博会的热情可见一斑。”金山区邮政局党委书记顾涛说。

  据了解,自世博会团体票开始销售以来,金山区邮政局先后派出100多名业务宣传员下到镇村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世博门票购买知识宣讲,并在多个村召开世博知识宣传介绍会。该区邮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金山市民了解世博门票购买流程,他们自行设计、印刷了一万余份世博门票销售宣传单页,发放到全区各街镇、工业区的每个村部,“对购买团体票的村,无论地理位置多么偏远,我们都保证送票上门。”

  此外,金山区邮政局还发动全区116名邮递员走村串户,在投递信件、报纸的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世博知识和世博门票购买须知,并接受村民预订世博门票。金山各村镇、企事业单位市民购票十分踊跃,以枫泾镇为例,订票最多的村共预订了170多张世博门票,最少的村也有50张。菖梧村位于枫泾镇南部,是该镇地理位置最偏远的村之一,但截止目前,该村也已预订世博门票120多张。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