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世博社区文明施工“动”了居民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浦东世博社区文明施工“动”了居民心
2009年08月14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8月14日电(舒祖康 郑莹莹)“林经理,你们文明施工,给我们居民带来了方便。这锦旗和十几箱盐汽水是我们15、16号楼组全体居民的一份心意,请收下。”8月14日上午,在云凌工程队驻上钢三村14标工地临时办公室前,上钢三村居民孙九妹边说边把一面写着“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严格管理精心施工”的锦旗,送到了云凌工程队总经理林志明的手中。

  “谢谢,谢谢大家!这是我们施工队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看着十几位居民如此隆重和真诚地送来锦旗和盐汽水,林总一边接过锦旗,一边动情地说。

  浦东上钢社区上钢三村紧邻世博场馆,享受世博带来的实惠,小区中部分建造年代久远,二、三户居民合用一个煤卫的老工房要进行改善。房屋施工,难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然而,一个多月来,14标工地15号、16号楼前施工的工人,其处处为民着想的文明施工行为,让居民们享受到了出乎意料的关爱与快乐。

  一个多月来,每次完工后,无论是施工队员还是队内的工程师、经理,都会一起动手,把路面泥土清扫、冲洗的干干净净。在15号16号门洞前,小区居民孙九妹指着干净的路面对笔者说。“还有,你看,我们进出的过道木板是钉了防滑木条的,两边都是大木板作护栏,小孩和老人进出十分安全。工程队还在一楼的走道上,临时增加了一只照明灯,他们为我们想得真周到。”16号居民王丽珍接过话题说。

  “这里的工程队特别客气,特别关心人。我们楼里陈阿婆一只水斗坏了,叫老师傅帮帮忙拆一下,他们一句话没说就帮助拆了,二楼王阿婆墙面漏水,又是工程队帮助修好的。为居民们,小修小补,他们都很乐意。”78岁的陈富幸也激动地列举着工程队的好处。

  工程队的师傅们的文明施工,感动了居民们,为了感谢他们, 15、16号楼组33户居民商量,要做一面锦旗,再买些盐汽水慰问他们,于是,他们每家每户都自发地拿出5元、10元。

  14日上午,这施工队和居民之间如此和谐的动人一幕,就是15、16号部分居民对工人师傅的最好褒奖。(完)

【编辑:吴歆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