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个国家确认参展 世博会指导委员会将选举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192个国家确认参展 世博会指导委员会将选举产生
2009年09月23日 15:4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3日)离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还有220天,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上午在沪开幕。作为上海世博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参展方大会,来自200多个参展方的800多位代表将在两天会期中与世博会组织者深入沟通参展事务,实地考察世博园区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世博会参展工作。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王锦珍,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华君铎等出席大会。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主持。

  在各参展方的参与和支持下,世博园区建设、展览、展示、活动策划、门票销售、安全保障、交通组织、志愿者服务、观众接待等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蓝峰在致辞中说,希望上海世博会成为真正国际性的盛会,让全世界人民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下汇聚在一起。洛塞泰斯致辞说,城市最佳实践区和网上世博会项目是上海世博会的精彩首创,对上海世博会的国际推广作出了重要贡献,很可能成为今后世博会的典范,希望参展方尽早参与和支持。

  按照国际展览局要求,明天将召开上海世博会第一次展区总代表联席会议,选举产生上海世博会指导委员会及其主席。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发展中国家首次举办的注册类世博会,截至目前已有192个国家和49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薛慧卿)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