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村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低价公寓比例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村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低价公寓比例增加
2009年09月25日 15: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村已进入了全面装修阶段,三家经济型酒店已开业。”在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上,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黄健之透露说:“世博村内的酒店式公寓和普通公寓将于今年11月底开业,豪华酒店将于明年一季度开业。”

  按照目前公布的方案,世博村内公寓的价格根据位置、楼层、朝向以及配套的服务、设施不同而价格有所区别。“世博村”内的酒店式公寓和普通公寓按照建筑面积计算并收取租金,前者每月每平方米220元至240元人民币,后者每月每平方米120元至160元。豪华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则按日收取房费,前者每天1600元至2000元,后者每天200元至300元。

  黄健之表示,根据官方参展者需求,上海世博会已大大增加了世博村内低房价公寓的比例,并及时调整了可申请公寓的数量,尽可能满足其住宿需求,同时也制定了《关于官方受援参展者所属人员使用住宿津贴的住宿方案》,也就是说,许多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参展方工作人员,则可按照中国政府的相关承诺享受住宿津贴。

  除了“世博村”,邻近世博园区的18家酒店式公寓(近3000间卧室)已被纳入官方参展者工作人员指定接待公寓,在世博会举办期间为官方所属人员提供住宿服务,且房价略低于“世博村”内相同物业的房价。

  在上海全市范围内,世博会订房中心已经检查和挑选了近200家酒店(近2万间客房)签约成为世博会指定接待酒店,供有关媒体记者、演职人员、论坛及参展方馆日活动嘉宾住宿使用,在世博会举办期间执行“比较优惠”的房价。(朱 凯)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