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漂流瓶”下水漂向全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漂流瓶”下水漂向全世界
2009年09月28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九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陈静)在世博盛会倒计时二百一十五天到来之际,今天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委有关人士和世博志愿者代表来到上海张华浜码头,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松子轮青年船员和吴淞边检民警代表带来了二百一十五支放有中、英、法文对照的世博宣传单的世博漂流瓶。

  记者从吴淞边检民警获悉:二十九日凌晨三时,松子轮将带着这些漂流瓶驶离国境,船员将在东海根据洋流方向分批将二百一十五支漂流瓶放入大海,到时朝鲜、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国家的人民将在海岸边捡到这些带着宣传单的漂流瓶。

  据吴淞边检民警介绍,松子轮只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众多船舶之一,负责东南亚海域漂流瓶的投放。载有包括澳洲、欧洲等全球各大洲在内的漂流瓶也将在近日从上海各码头起航,到时全世界的人民都将收到来自中国的世博漂流瓶,邀请他们来中国参加世博盛会。为了使此仪式顺利举行,吴淞边检机关选派优秀民警认真做好码头巡查,同时为团市委领导和志愿者代表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为他们办理登轮手续,使他们在第一时间登轮,将怀揣梦想的世博漂流瓶交到船员手中。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