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女总统成首位到访世博建设工地的外国元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智利女总统成首位到访世博建设工地的外国元首
2009年11月13日 14:33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2日)上午,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智利国家馆在传统的仪式“提赫拉里斯”中庆祝结构封顶。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带领智利政府代表团一行,到世博园区工地视察智利国家馆的建设情况,并参加了结构封顶仪式。这是世博园区全面动工以来第一位到访建设工地的外国元首。

  智利国家馆位于世博园区C片区,以“纽带之城”为参展主题,将呈现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新城市面貌,智利的主要自来水供应商安迪纳斯公司还将展示城市水处理的成功方案。该馆于今年5月破土动工,目前已经进入了主体结构验收阶段,外立面玻璃幕墙也已经全部安装完毕,本月底开始内部装修。

  米歇尔·巴切莱特表示,上海世博会将是2010年全世界最重要的事件,明年不仅是智利国家独立200周年,也是中智两国建交40周年。届时,智利馆内将举行盛大的智利独立200周年庆祝活动。智利希望借此机会,为中智两国发展更加深厚和密切的关系打下坚实基础。(唐玮婕)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