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迎来最大自驾游车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迎来最大自驾游车队
2009年12月06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6日电 (郑莹莹) 自世界最长隧桥——上海长江隧桥通车以来,镶嵌在长江口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与上海市区之间的交通“天堑”被打通,最近一个月内,该岛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旅游热潮。

  “走进崇明——风尚自驾游生态之旅”五日启动,来自上海各车友会的200多辆私家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700余人,由上海市区发车,来到华东地区最成熟的平原人造森林——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走进崇明,踏足森林,亲身体验崇明的生态之美。

  清晨时分,车队由上海市区出发,途经翔殷路隧道五洲大道,穿越上海长江隧桥,浩浩荡荡奔赴崇明,步入崇明车队即跟随开道警车驶上崇明陈海公路,一路向西,小转弯至蟠龙公路,再左转上北沿公路,抵达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次“走进崇明——风尚自驾游生态之旅启动仪式”,是上海长江隧桥通车后,崇明迎来的最大的一批自驾游车队,标志着崇明旅游的形式已趋于多元化发展,交通状况的改善,对广大的自驾车爱好者提供了最直接的便利。

  公园负责人告知,“作为崇明成形较早的景点之一,公园的接待能力经受得起考验。”据称,公园的停车位能同时容纳200多辆车。活动的用餐区设在华东地区最大的千人烧烤露营基地,还给游客提供了当地农家美食。(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