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市民将成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公益广告“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300市民将成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公益广告“主角”
2010年01月18日 16: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与上海世博轴、阳光谷方案设计的同济大学教授张其林,将成为上海东方卫视21日起迎接世博会到计时100天而每天播出的公益广告“主角”。

  21日起,东方卫视将拍摄300条迎世博会倒计时公益广告,每一条广告都以一位上海普通市民为“主角”,讲述他们对世博会的期待和祝福。

  目前,经过上海市总工会、各服务行业宣传机构的推荐,已确定了上海劳动模范、服务标兵、居委会干部、世博家庭的近50名上海市民参加此次世博会公益广告的拍摄行动。其中,有全国劳动模范、东航空嫂吴尔愉、在中国申办世博会宣传片中演唱《茉莉花》的上海女孩傅薪洁、“最帅交警”陈栋、人民调解员柏万青声、上海“许三多”吴金根、世博会工地上的外来务工人员、关心支持世博会的在沪外国友人,等等。

  根据这次世博会公益宣传片的播出计划,东方卫视将在21日当天播出100位市民的“广告短片”,之后每天播出3位市民的“世博心声”。

  上海世博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吴朝阳说,“2008年北京世博会火炬接力,创造了人类奥运史上的一个纪录。而上海世博会也希望通过这场规模较大的、电视屏幕上的‘火炬接力’,显示出上海举办世博会的热情、激情。上海世博会的主角就是你、我、他!”。

  据介绍,上海已经通过新民晚报、莲花超市门店等开设了现场报名点,希望市民积极报名讲述自己支持世博会的感人故事和心愿,尽快从中选拔出300名世博会公益广告片的主人公。(孙丽萍)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