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食品到钻石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将突破万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从食品到钻石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将突破万种
2010年01月22日 13: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1日获悉,上海世博会将在开幕前推出包括食品、钻石在内的近万种特许产品,消费者可在实体店或网络店铺购买到心仪的世博会纪念品。

  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负责人辛觉慧介绍说,目前世博特许产品范围包括家用纺织品、服装、个人及家居饰品、文具、玩具、贵金属制品等二十几大类8000余种,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丰富和完善。

  据辛觉慧介绍,除了将在世博园区内设立特许产品零售网点,满足参观者各类需求外,还将通过与大型商务网站的合作,推出世博特许产品网上销售服务。另外,营业面积达1600平方米、经营3000余种特许产品的首家世博会特许产品旗舰店已于1月20日落户上海第一百货商店。这家兼具零售与团购功能的大型特许产品销售商店是迄今为止经营面积最大、种类最全、新品推出速度最快的世博特许产品商店,开业首日销售额突破10万元。

  辛觉慧说,世博会开幕前,全国将设立8000个特许产品销售网点,并将在上海市内和国内各大城市设立40家大型世博特许产品销售旗舰店,其中北京旗舰店有望在2月初落户京城繁华的王府井商圈。

  据介绍,截至1月20日,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已实现销售额35亿元。(王希 谭晶晶)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