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对接世博旅游方案出炉 推古运河世博游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无锡对接世博旅游方案出炉 推古运河世博游线路
2010年02月17日 13:59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锡古运河景区对接世博旅游方案出炉,两条最新旅游线路将在世博会期间亮相。

  作为世博体验游示范点,无锡古运河景区将推出12个新的旅游节点,目前已经开放4个,跨塘桥、南水仙庙、贺弄水码头等其余8个节点将于今年“五一”前开放。据悉,两条最新旅游线路,囊括了古运河水弄堂、古运河历史街区、中国丝业博物馆、无锡古窑遗址博物馆、祝大椿故居等。(浦敏琦)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