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仔细周到热情服务 让八方来宾喜爱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俞正声:仔细周到热情服务 让八方来宾喜爱上海
2010年03月15日 09:2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新建成的虹桥机场T2航站楼即将启用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14日)下午前往新航站楼视察营运准备情况,并察看了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及外围配套快速集散系统建设情况。

  (上海)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丁薛祥、沈骏等一同视察。

  俞正声、韩正等首先来到了虹桥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尽管航站楼尚未正式启用,但有关工作人员和设备已经进入了“模拟实战”状态。俞正声仔细察看航站楼的出发流程图,当发现一块用于世博宣传的大型LED屏幕时,俞正声特意向机场工作人员询问机场备战世博的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作为迎接海内外游客的“窗口”,希望大家以仔细、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八方来宾喜爱上海。

  在出发候机大厅,俞正声等市领导还饶有兴致地察看了装修精致的餐饮区。从这里透过落地窗可以清楚地看到停机坪上的客机,工作人员告诉大家,这样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缓解候机旅客的焦急心情。随后,市领导还仔细察看了安检通道和候机大厅母婴室及各项商业设施。

  在虹桥机场东交通中心,枢纽站内各类交通方式的换乘成为市领导们最关心的问题。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不但是上海的 “空中门户”,而且还是城市的“超级车站”,汇集了航空、高速铁路、磁浮、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即将投入使用的东交通中心正是一个重要的“换乘港”。随后,市领导驱车前往嘉闵高架崧泽高架立交,察看了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及外围配套快速集散系统的建设情况。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