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将发布《上海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将发布《上海宣言》
2010年03月15日 11: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上海世博会三类论坛中,高峰论坛级别最高,属于对全球共同面临的城市发展问题的宏观探讨,是整个世博会论坛的高潮和亮点,其层次与规模将直接决定上海世博会论坛的历史地位,高峰论坛将发布《上海宣言》。

  《上海宣言》将是在2010年这个时间节点上,建立在上海世博会各参展方对全球城市发展问题的共识基础上的一份重要文献。高峰论坛将从宏观角度研究主要城市问题,探讨未来城市的发展理念,发掘宜居城市、全球化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

  高峰论坛将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与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共同主办,由各国元首或政府首脑、国际组织领导人、世界主要城市市长、国际知名人士、学术界、工商界、文化艺术界及主流媒体负责人参加。

  在世博会的展示、活动、论坛三大板块中,论坛是与世博会主题理念、思想成果有着最紧密联系的一个板块,直接演绎了世博会主题,也是历届世博会精神遗产的集中体现和展望世博会未来的重要平台。论坛是世博会参与性最强的内容。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和专题论坛正是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次上对各种挑战的审视。(吴宇 潘芸)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