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预计将分流2000万上海世博会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江苏省预计将分流2000万上海世博会游客
2010年03月21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3月21日电 (黄瑞)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在此间表示,预计将有2000多万世博游客前往江苏旅游,约占世博会游客总数三分之一。江苏省将做好上海世博会客流承接工作,减轻上海市游客接待压力。

  袁丁20日在南京市参加“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宣传推广活动时表示,为做好上海世博会游客接待分流准备,江苏省旅游局已设立4项分流方案,希望能将游客分流到江苏省各个景点景区观光。

  袁丁说,为方便江苏居民和上海世博会游客分别前往上海和江苏两地观光,江苏省旅游局在毗邻上海的江苏太仓市设立了江苏旅游咨询中心,方便世博会旅客取阅江苏省旅游资料,咨询旅游线路。同时,省旅游局在太仓市设立世博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游客接驳站点,江苏居民可把自驾车停于站点,乘坐定点发车大巴直达世博会中心场馆。

  据悉,江苏省共推出55条精品旅游路线,与上海世博会对接。线路涵盖13个城市,44个旅游精品示范点。(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