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图片展越南开幕 推进友城关系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图片展越南开幕 推进友城关系发展
2010年03月22日 10:21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率上海市代表团应邀访问越南首都河内市和上海市友好城市胡志明市。

  3月18日在河内市,冯国勤主席会见了越南国家副主席阮氏缘,越南祖国阵线主席黄担和越南央行行长阮文饶。宾主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互相介绍了各自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就上海企业参与越南经济建设、越南驻沪领事办事处升级为总领馆、交通银行在越南胡志明市设立分行等事项坦诚地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要抓住中越建交60周年和2010年中越友好年之契机,形成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努力,采取积极措施,推动上述事项有效落实。

  19日,冯国勤一行在胡志明市出席了“上海·世博”图片展开幕式并致辞。冯国勤指出,值此两市结好16周年之际,《上海·世博》图片展把上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风貌和即将举办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介绍给胡志明市广大市民,以此来搭建两市间友好交流的桥梁,推进友城关系的发展,加深“同志加兄弟”般的情谊。图片展引起了胡志明市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在胡志明市期间,冯国勤还会见了该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黎黄军和祖国阵线主席杨关河,并就两市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城市管理和社会保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访越期间,冯国勤在各个场合向越南有关领导及各界人士介绍上海世博会筹办情况,并欢迎大家来上海参观世博盛会。(唐玮婕)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