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出租车24日上街载客 4000辆4月15日前全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出租车24日上街载客 4000辆4月15日前全到位
2010年03月23日 11:18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22日)从相关出租车公司获悉,崭新的世博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明日将上街载客。此外,近1000辆大众途安世博车和100辆别克君越车也相继出厂,已于昨天起陆续进入强生、大众、锦江、巴士和海博五大出租公司的世博车队。

  据悉,世博会期间,本市共有4000辆世博出租车载客运营,运营计价方式与普通出租车无异。其中3650辆为大众途安车,分别由强生、大众、锦江、巴士和海博五大出租公司承担运营,另有350辆为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全由上海巴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大众途安和别克君越世博出租车已进入安装计价器、防劫板和贴膜等最后的工序阶段,4000辆世博出租车将于4月15日前全部到位。从昨日起,已陆续进入五大出租公司的世博车队,由各出租公司自行办理上牌等相关运营手续,如果一切顺利,3月28日(本周日)之前有望上街载客,其运营计价方式与普通出租车相同。据大众出租车公司介绍,其世博车队昨天就迎来了近60辆印有中国馆、东方明珠和南浦大桥等图案的世博出租车。

  另外,记者从上海巴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明天上午将上街载客。据悉,巴士出租公司承担了1340辆世博出租车的运营,除了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还有990辆大众途安世博车。上海锦江出租车公司300名世博出租车驾驶员培训结束,150辆世博出租车有望于3月27日前后与市民见面。

  巴士出租车公司还透露,世博会期间,乘坐世博巴士出租车的客人,能得到一张服务小卡片,正面有一个“密码”,卡片背面是世博园区位置图。若乘客遗忘了发票或者财物,可通过“密码”迅速找到乘坐的出租车。(罗丹妮)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