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宣传图片展在温哥华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宣传图片展在温哥华开幕
2010年03月23日 13: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上海世博会即将进入倒计时30天之际,宣传上海世博会且反映其丰富内容的大型图片展2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中华文化中心开幕。

  该展览推出上海世博局制作并提供的80多幅精美照片,内容包括上海世博会总体规划、吉祥物、上海城市美景、40多个国家的主题展馆,以及历届世博会介绍等。

  展览主办机构加拿大温哥华上海2010世博会宣传组委会执行主席李琦说,上海世博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主办的又一场国际盛会。海外华人有责任参与宣传工作。希望这个图片展能够帮助大温哥华地区的各族裔民了解上海世博会,了解中国,并鼓励人们到上海去,尤其是华侨华人回到家乡,亲眼看看世博会。

  3月30日将迎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天。届时,上海也将组织一系列隆重的宣传活动。李琦表示,这个图片展3月28日在温哥华结束后,还将到大温哥华地区其他城市巡回展出。

  中国驻温哥华副总领事李文慈、温哥华市三名华裔市议员,以及温哥华一些侨领到场祝贺,并为图片展剪彩。

  上海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预计参观人数达到7000万。(马丹)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