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票选“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市民票选“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
2010年03月23日 14: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迎世博,本市卫生系统“微笑服务天使”今起接受市民投票评选。据悉,市卫生局以迎世博为契机,开展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评选活动,打造一批在医疗服务行业中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为病人提供温馨、优质、便捷服务的卫生系统“形象代言人”。

  为提升上海卫生系统窗口服务水平和行业文明程度,这次评选主要面对医疗卫生服务行业中直接为病人和市民服务的一线从业人员,着重评选以病人为中心,尊重病人、关爱病人、方便病人,以温馨、便捷、优质服务赢得病人和市民信赖的医疗、护理、医技等优秀医务工作者。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产生了40名上海卫生系统迎世博 “微笑服务天使”候选人。从即日起至3月28日,市民可登录上海卫生信息网(wsj.sh.gov.cn)点击“迎世博‘微笑服务天使’评选”查看40名候选人的服务格言、简要事迹及经典服务案例等,并为自己心目中最可爱、最亲切的白衣天使投上自己的信任一票。(贺天宝 龚纾碧)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