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专用车道15日起实行 园区周边道路禁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专用车道15日起实行 园区周边道路禁摩
2010年04月14日 09:2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保障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于日前发出通告,将在2010年4月15日至2010年10月31日期间,在本市部分道路设置世博专用车道、可变车道,并新增和调整部分公交专用道。

  据悉,在林浦路、耀龙路(耀华路以南)、石龙路(柳州路以东)、龙耀路、上南路(杨南路至昌里路)、西藏南路(复兴东路至瞿溪路)设置世博专用车道,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除持有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核发的车辆通行证件车辆 (不含货运车)以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世博专用车道设置在道路顺行方向最左侧机动车道,专用车道地面标识为彩色世博标识并标注使用时段,指示标志由蓝底白色虚线、彩色世博标识、使用时段组成。

  此外,上南路(杨南路至昌里路)、西藏南路(复兴东路至瞿溪路)实行可变车道。

  而在高科西路 (杨高南路至浦东南路)、浦东南路(浦东大道至南码头路)、东方路(张杨路至浦东南路)、瑞金南路(徐家汇路至中山南路)新增公交专用道,使用时段为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在成山路(西营路至杨高南路)、东方路(张杨路至乳山路)、大连路(辽源西路至霍山路)新增公交专用道,使用时段为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

  据悉,本市公交专用道使用时段内,除公交线路车、持有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核发的对车辆号牌的车辆通行证件车辆(不含货运车)以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市公安局日前发出通告,决定在2010年4月15日至2010年10月31日期间,世博园区周边道路禁止二轮摩托车 (含轻便摩托车)通行。

  据悉,下列道路将全天禁止二轮摩托车(含轻便摩托车)通行:龙华西路(云锦路至鲁班路)、云锦路(龙华西路至石龙路)、石龙路(龙吴路以东)、龙耀路、林浦路、耀龙路(耀华路以南)、浦明路(东昌路至南码头路)、济阳路(华夏西路至耀华路)、上南路(浦东南路至华夏西路)、瑞金南路(徐家汇路至中山南路)、西藏南路(复兴东路至中山南路)、瑞金一路、瑞金二路、斜土路(瑞金南路以东)、斜土东路、国货路、河南南路(复兴东路至陆家浜路)、浦东南路(浦东大道至上南路)、耀华路、东方路(龙阳路至浦东南路)、瞿溪路(蒙自路至打浦路)。(简工博 忻文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