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参加世博系列活动发布 游客可与茜茜公主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德国参加世博系列活动发布 游客可与茜茜公主合影
2010年04月14日 11:44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3日)上午,德国领事馆对外发布了德国参加世博会的系列活动。记者在会上获悉,“嘻哈文化”、“茜茜公主”、“德语入门课程”一系列备受年轻观众关注的节目将在德国馆内上演。

  德国馆文化活动的一个高潮是“聚焦德国各地”。在整个世博会期间,每一个德国联邦州将在德国馆内外展示它们各自的地方特色。其中,巴伐利亚州将展示她最为世人所津津乐道的主题——新天鹅堡。观众可以在新天鹅堡前面,在那只为路德维希二世建造的浪漫小船里拍照留念。巴伐利亚州最著名的历史人物茜茜公主和路德维希二世也将在整个世博会期间向游客展示巴伐利亚州。他们可以与观众合影,并用汉语回答关于巴州的各种问题。

  今年8月,嘻哈文化则将成为德国夏季文化活动的重中之重,有霹雳舞、竞赛舞、口技和说唱表演等都将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除了艺术、音乐和表演之外,语言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交流媒介。在世博会的六个月展会期间,每逢周二和周五下午,德国馆都将为等候参观的人们提供一个小小的德语入门课程。(朱文娟 )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