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世博上海馆方案揭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网上世博上海馆方案揭晓
2010年04月17日 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世博专线4月16日电(陈婷婷)继世博会上海馆4月10日竣工落成后,上海馆16向媒体公布网上世博上海馆的整体方案。参观者可以通过点击鼠标,逛上海大马路,体验曾经风靡上海的“哈哈镜”,提前登上未竣工的“上海中心”体验上海最高点。

  和实体上海馆一样,网上世博上海馆以“永远的新天地”为展示主题,展示更魅力、更融合、更智慧的上海,表达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上海理解。

  据介绍,网上世博上海馆包括实体上海馆的数字复原和虚拟拓展两个部分。观众可以再网上领略实体上海馆的虚拟三维复制,并可延伸展项内容。无论是“上海看不完”像素墙,还是能够带来非凡体验的六自由度动感演绎“永远的新天地”,都可以突破时空限制,融合在一起,让观众在网上重新体验上海。

  上海馆创意总监王昊青透露,上海市民耳熟能详的秦怡、王汝刚、刘子歌等名人将担任上海馆的祝福大使。在网上世博会中他们还将以卡通形象现身上海馆,带领参观者逛上海马路,漫步网上大光明影院,跨越时空,看影像中的上海。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