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众多文物古迹的河北马兰峪成为世博参展小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坐拥众多文物古迹的河北马兰峪成为世博参展小镇
2010年04月30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4月30日电(李岩 白云水)河北省遵化市今日透露,经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和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专家评审,有悠久历史的马兰峪镇正式入选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参展小镇,并于明天开始在中国馆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展出。

  据介绍,马兰峪镇位于遵化市西北25公里,自清乾隆、道光年间至今一直商贾云集,繁盛兴旺。小镇内至今保存着清代惠陵、王爷府、二郎庙和明代永旺塔、古长城遗址和其他文物保护单位10余处。

  据了解,在河北省上报的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小城镇展区的八个单位中,马兰峪镇由于坚持打造“历史文化名镇、商贾重镇”的理念,成为唯一参展小城镇。(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