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世博铁路运输安全 西安铁路启动一级安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为保世博铁路运输安全 西安铁路启动一级安保
2010年04月30日 15: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确保上海世博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从4月30日起,西安铁路警方启动一级安保等级。

  西安铁路局组织西安、宝鸡、安康等较大客运站,加强对车站安检口、候车室、站台、通道便门以及行李寄存处等处所的检查力度,对旅客行李寄存“逢包必手检”,特别是对旅客携带的可疑物品、异味物品、无人认领物品,第一时间通知公安民警开包检查。

  从4月30日起,西安铁路警方启动一级安保等级,将查危防爆工作作为安全防范重点,严格落实危险品“五道防线”安全检查措施,坚决把易燃、易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同时,西安铁路局对管内Z94、T140、K558次3趟始发进沪列车实施重点“三乘联检”,对列车的行李车、邮政车、软卧和餐车做到途中、折返站每2小时巡查一次。密切关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前后进沪客流情况,合理规划重点站车候车区域和检票、乘降路径,避免交叉对流,确保进沪列车安全正点。(杨一苗)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